不务正业的大学生
偏激又狂热
时而热情时而颓废
热衷探究性与性别背后的秘密
愿我爱的一切更值得被爱

. 柴

我的邻居是夏天

鬼校2


//准备活动

一进入阴森森的鬼校大厅,夏鸣就开始后悔了;但这种后悔又不能彻底地表现出来,只能狠狠捏着单添衣的手用悲怆的眼神注视着他。

单添衣回头瞥了他一眼,冷漠地哼了一声。

谁叫你拐我过来的?我都说了我害怕(并没有),现在知道害怕了?活该!

一旁夏涓握着票,面瘫如常看不出内心;葱哥在专注地观看着鬼校进入指南,显然是想提前用知识武装自己抵御妖魔鬼怪;花花看上去有些吓到了,怔怔地看着门前的树。

没办法了,虽然这支队伍是临时建设起来的,还是要进行团队建设了。单添衣开始试图转移大家的注意力。他理了理花花的小辫,把蝴蝶结绑好,温柔地问:

“花花,你为什么叫花花呀?”

花花:“因为小时候爷爷经常抱着我炸金花。”

夏鸣:“那为什么不叫炸炸、金金呢?”

夏涓:“鸣鸣,你为什么不叫瞎瞎、鸟鸟呢?”

葱哥:“这是个好问题,可以研究一下汉字的命名方式及绰号的发展史。”

看着整个团队的气氛渐入佳境,单添衣缓慢地将整个队伍引向入口。

夏鸣在步入黑暗的一刻感受到了冷气缠上胸口,一下子转身抱住身后的人:“啊啊天天我好害怕啊呜呜……我不要走第一个……”

 

(单添衣就是那种,他自己也没有很勇敢很强大,但是当有比他更弱小的人站在身后时,他一定会站出来保护。弱小不是错,不保护更弱小才是错。)

 

 

//驱邪法宝 

于是,队形按照单添衣-夏鸣-花花-夏涓-葱哥的顺序一字排开。

单添衣把夏鸣的手拉到环到自己腰上,侧过头对他说:“我最怕的就是身后不安全,其他的我都不怕,你就在我身后死死抱住我,知道了吗?”

夏鸣似乎已经神志不清了,嗯嗯呀呀的应着。单添衣之前还担心自己的话有种托付终身般的凝重感,现在看来完全多虑了。

工作人员说要在第一个房间听完广播再走。房间是完全黑暗的,只有音质模糊的广播用一本正经的语气说着吓死人的播报。

花花:“啊啊我不要听啊啊啊!”

夏涓:“那那那我们来唱歌吧。”

葱哥:“唱什么歌?”

单添衣脑海里很多歌,一时半会儿一句也到不了嘴边,正在他纠结时突然听见身后传来洪亮的歌声:“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——”

“继承革命先辈的冠荣传统——”

夏鸣的领唱得到了众人的强烈迎合,毕竟在这种时候没有什么比共产主义无神论更令人安心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今天(昨天)忙着剪视频忘记更了

凌晨来极限打个卡


评论

© 柴扉不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