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务正业的大学生
偏激又狂热
时而热情时而颓废
热衷探究性与性别背后的秘密
愿我爱的一切更值得被爱

. 柴

我的邻居是夏天

鬼校4

//通关?

夏涓把花花抱下最后一级楼梯,花花闭着眼睛哭了起来。

夏涓把小孩搂进怀里,侧过头问他们:“怎么办,花花不想走了。”

单添衣的征服欲难得挑起,也不知要不要现在就放弃。正犹豫间,夏鸣抱住单添衣,在他耳边小声道:

“天天,我们出去吧,花花都吓哭了……”

单添衣笑了,挑了挑眉。

“夏鸣,自己怕就直说,不要拿小朋友当借口。”

“我、我没有。”

单添衣的指腹轻轻抚过他的手背,再把整个滚烫的手掌覆在上边,紧紧握住。

“你不怕?那把箍住我的手放开再说。”

“唔——”

夏鸣也不说话,一下子把头埋在单添衣颈间,左右摇头蹭来蹭去。单添衣似乎可以听到嘤嘤呜呜的呜咽声。

单添衣拍了拍挂在身上的大狗的脑袋,“那就不玩了吧,”又冲那边等待着的工作人员挥了挥手,“小哥,带我们出去吧。”

 

 

//总结

温暖的灯光同熟悉的温度扑进怀里。终于,整个队伍结束了这场思想准备比进入时间长、歌唱声比工作人员大的鬼校之行(虽然抄了那么一点点近道)。

“我腰抽筋了,”葱哥扶着自己的腰,“果然指南上说要做足准备活动是真的。”夏涓同情地冲他笑了一下,双手轻轻给花花按摩,单添衣也去安慰着花花。

前台小姐姐给每人递来一杯水压惊。

夏鸣发现自己手抖得水要端不稳了,连忙把水杯拿给单添衣。

单添衣调侃他说:

“连水都喝不下了?这是想用樱桃杯啊?”

夏鸣运转迟缓的脑袋运转了一会儿,才想起他俩之前开的玩笑,脸一红:“我、我没有。”

单添衣把水递给他,笑着说:“行了,现在能喝水了吧?”

之前紧张的神经被打断,夏鸣确实感觉好些了,于是端过水,听话地咕噜咕噜灌了下去。又拿上单添衣的杯子再去接水处。

前台小姐姐在一旁看着,笑嘻嘻地夸单添衣:

“你很勇敢呢,我还没见过有谁讲解得那么起劲的。”

单添衣露出标准的别人家孩子的微笑,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“因为有人一直站在我身后。”

单添衣的目光隔着一个大厅,落在不远处接水的男孩身上。他第一次知道别人的怯懦居然会带给他勇气,或许,那就叫做守护。


评论

© 柴扉不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